just, listen

Sunday, April 13, 2014

突然很害怕

突然很害怕。怕我们不会长久。
毕竟自己经历过太多了。
之前一次次的去相信,可是却换来一次次的伤害。
不是不相信他。只是自己已经伤痕累累了。
心灵上的创伤是需要时间才可以慢慢愈合吧。
其实我应该庆幸,能找到一个可以完全接受我性格的他。
真的很难得。突然很感动,很想哭。哈哈,我真傻。
也许是因为他太好了,让我感觉自己好像真的在做梦一样。
当他不在我身边的时候,又觉得自己好像从梦中醒过来了。
不过这些担心都只是暂时性的吧。才刚开始那几天。
我坚信有一天我一定能毫无保留的把我的心交给他。
完完全全的去爱他。没有任何顾虑。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